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Drama&Songs-(一)浪漫滿屋

從以前我follow的韓劇不算多
有很多是結局不喜歡就沒看完的:p
我覺得韓劇很多時候配樂跟歌曲搭配的相當完美...





(一)浪漫滿屋 Full House
我受到表姊們的影響
是從漫畫開始follow的
元秀蓮是一個畫風很細膩的韓國漫畫家
話說後來韓劇演出的時候我對於Rain演出男主角很有意見
明明漫畫裡面的男主角都是歐美型男啊?
Rain大概只有那個身材及格XDDD

不過主題曲跟配樂都很好聽啊...

Why-命運(浪漫滿屋主題曲)



Full House- I think I love you

但是我沒有看完整部,因為女主角跟我討厭的男主角在一起啊啊

明明Daniel比較優啊!!! 

Full House - Sha La La


Full House OST - Geu Deh Ji Geum(在最初的地方)



最後當然不可以忘記這首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